哈传记中提到罗的部分

因为微博上有太太提过哈妹传记中的糖,我也买了一本日版的来补充点葡萄糖(?)日语不太好,只是简单翻译一下,也不多。

注:胡里安是哈妹在哥伦比亚的好朋友。

P205-P206(波尔图时期)

胡里安认为哈梅斯早晚有一天会进入皇家马德里,他最开始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是在听哈梅斯说,他在一家餐厅偶然遇到了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。哈梅斯想着要打个招呼走过去,但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先出了声。

“嗨,哈梅斯,很高兴终于见到你了。”

哈梅斯说:“我根本无法相信,他竟然会叫我的名字。他对我说,‘我看了波尔图的比赛,你踢得很努力啊’。”

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的态度更加增强了哈梅斯的自尊心。他告诉朋友们,他想成为像自己所憧憬的这位葡萄牙球星一样的顶级运动员,为此,下一个目标是要争取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稳定主力地位。他与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成为了朋友,一直保持联络,而这一份关系,在之后的转会皇马过程中也起了不少助力。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,他们俩还聊了天,为彼此的比赛送上祝福。

P243-244(欧洲超级杯,哈梅斯皇马首秀)

或许遍布全世界的数百万观众都不曾察觉,在这支梦幻般的队伍的首秀中,哈梅斯有一件小事难以忘怀。当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音,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把第一脚传球传给了他。就像是在说“欢迎加入这支队伍”。并且,当这位克里斯蒂亚诺打入了第一球,虽然队友们都聚到一起去庆祝,但他第一个拥抱的,是哈梅斯。

我没有添油加醋原文就是这么写的……

试问你们流泪了吗……反正我今夜流泪了……

最后来几张书里的照片。




这是哈妹的第一个签名


文化衫瞩目……

评论(22)
热度(1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山新雨后 | Powered by LOFTER